汝青

杂食党,杂得令人发指
封面是@古往今非兮比来

【TF520特辑】只有我一个人现在才知道冢不二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吗?!?!(下)

※论坛体

※网坛健将腿子卡X天才摄影师作家不二子

※各位520快乐!没想到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不二子的生日,那就520补起来吧!

 ※虽然但是如果我的脑洞不能支撑写完那个ABO的文那篇文就没有辽,预计可能是个中短篇

 

113L请叫我列文虎克

麻溜点快说

 

114L

不为人知的糖我想知道

 

115L

我朋友和我都想知道

 

……

 

116L在线等一个冢不二白头偕老(楼主

姐妹快说!!!!!我想吃狗粮!!不要管刚才被删掉的人了!!

 

134L不二我新晋男神

诶?楼主你怎么改名字了?

有人能解答一下我刚刚的疑惑吗?手冢的衣服和领带是什么梗?

 

135L

这是个长长的故事

 

136L请叫我列文虎克

回萌新小朋友的问题~

就是手冢是运动员嘛,然后他的衣服都是队服啊之类的,他的私服都是不二安排的,如果不二在家,你会发现手冢那段时间简直帅出天际,人靠衣装,那些天的手冢衣服搭配件件都可以上时尚杂志,而且每一天的搭配都不一样

如果不二不在家,手冢选手的衣服一到七都是安排好的,每一周一个循环

 

137L

NSDD

 

138L

你说的对

 

……

 

 

154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不二有一段时间在推上和时尚博主一样,天天分分享服装搭配,每次就是他和手冢。我总结了一下,如果他和手冢都在家,不二就是时尚博主,如果手冢不在家他就是美食博主,如果他不在家手冢也不在他就是旅游博主,如果他不在家手冢在家他就天天发表小作文分享最近生活以及询问某人在家干了什么

 

155L不二我新晋男神

那领带是怎么回事?

 

156L不二是手冢的

哇我就出了个门你们怎么聊了这么多。。

领带啊~腿子卡不怎么穿西装,据我所知他是不会打领带的,穿西服打领带都是要接受采访或者干嘛,当他打了领带的时候回答问题话会多一点,因为不二在家他心情比较好。


……


175L

蟹蟹磕到了

 

176L无奇写文小天才

关于衣服我说一个甜掉牙的事情。

我记得有一次不二发推抱怨,说手冢这么大个人了,天冷了不知道加衣服。经后续询问(跪求),我们拼凑出了当天事情的真相:

那天突然降温,手冢要出去工作。不二昨天晚上熬了个夜,大概忙到四点,手冢六点准时起床,没开灯没拉窗帘没开窗,动作十分轻,但是不二醒了,因为这么大个热源离开了,那天又降温有点冷,不二就被冻醒了。

据说不二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总想着有什么事情要说,听着盥洗室手冢的动静,又睡着了。过了一会手冢应该是要走了,就进了卧室,猜测可能是给不二盖个被子或者来个早安吻之类的,这一点问了不二,不二没有否认。然后不二睡得不沉,迷迷糊糊感觉有人过来了,就伸手摸了摸,反正就是碰到手冢了,但是不二伸在外面的胳膊感觉有点凉,手冢的衣服摸着布料比较薄。他就和手冢说让他加件衣服,由于不二没睡醒,说的话模糊不清,手冢就问他说了什么。不二一下就气到了,可能这个时候他没脑子,也不晓得在气什么,马上就醒了,就爬起来给他找衣服。然后把手冢打扮得又帅又保暖之后就挥挥手让手冢走了。

悲惨的是不二后来睡不着了。

所以就有了发文怒斥手冢国光这一幕。

以上都是事实,我已经尽量克制不要把它当文写了。

 

177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爱这种平淡如水的生活啊啊啊啊太太快写文我要看!!

 

……

 

183L没有我不知道的冢不二糖

依旧是医生小姐姐告诉我的糖~

有点长慢慢看~

几年前不二有一次出去拍摄遇见山洪了,好歹有惊无险,只是腿骨折了。那个时候我都要吓死了55555,小姐姐还说只是腿骨折,这种事情能用只是吗!而且这件事我们都不知道!!他们竟然瞒着我们!那时候小姐姐说,当时很惊险,不二差点就被卷进去了,还好他反应快,最后只是腿骨折了。

这是刀!糖在后面!!!

出意外的时候,手冢正在比赛!我翻了那个时候的比赛记录,发现那个时候手冢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然后就没接住对面打过来的球,那个球手冢应该很容易就接住的!然后他就申请暂停了比赛!当时小姐姐以为他手又出现问题了,没想到手冢下来就要借手机给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没通!!!小姐姐说那个时候的手冢很吓人,很吓人。

后来手冢十分迅速的结束了比赛,直接就走了。当时被诟病说他不懂礼貌来着。55555我好心疼

然后后面那个赛季的比赛手冢都没有参加,直接休赛了,官方给出的答案是旧疾复发,事实是因为不二受伤了。

另外一件事~

众所周知手冢是网坛出了名的“脆皮选手”,就是旧伤容易复发,你们知道被称为手冢职业生涯上最遗憾的一场比赛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和他十分崇敬的前辈的比赛!
当时整个网坛都在期待,但是事实上手冢当时的手臂已经超负荷了,要么参加这场比赛断送网坛生涯,要么放弃比赛和这位前辈永远无法在正式赛场上交手。TCLTCL

按照手冢的性格这个比赛他一定会上的!当时所有知情人都没劝住!并且手冢的手臂情况被瞒住了不二不知道!他威胁小姐姐不要告诉不二!!!啊啊啊啊狗男人

后来不二还是知道了。特意从西亚那一块赶回来了!!然后!经过了秘密的谈话!不晓得不二做了什么!反正就两个人在屋子里~手冢表示他安心治疗手臂!

就有了这一场令人遗憾的比赛!

 

184L不二是手冢的

太太说的事情其实还有后续。在不二发文之后,手冢回复:“用进废退”。

冢不二的推上就没有后续了。

但是,手冢的队友的推里面有后续。

队友小可爱表示今天队长不知道怎么了,脸比今天的天气还冷。做完基本训练就让他们自由练习,然后在旁边站了一会就走了?你没看错就走了。。

你猜他是不是回家了?你猜他是不是知道不二会睡不着担心不二?你猜他早上脸这么冷是不是因为今天没有早安吻?你猜这种凉飕飕的阴天他想不想抱着香香软软的没睡醒的迷迷糊糊的不二待在家?

 

185L不二是手冢的

哇姐妹说了啥~这么多

我发的是前一件事情哈,不二发文怒斥手冢国光事件

 

186L

医生小姐姐讲的故事有亿点点虐。。

 

187L

这是糖吗55555555

一把刀一把糖

阿伟死去活来

 

……

 

203L请叫我列文虎克

破案了,仔细算过来从那次手冢休假之后,不二再也没有去过比较危险的地方了,以前都是哪危险往哪去,和探险一样,现在去的地方叫旅游。不二不会因为受伤二害怕,他不去只有可能是因为手冢不让他去了

手冢和前辈的比赛是更早的事情了,但正是因为那一次比赛放弃了,他才拿到后面的大满贯啊

 

204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大概是因为你我愿意被困住羽翼,因为你我愿意放弃执着?

不过话说回来,只要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不管做什么,他们都是互相支持的。

这种把互相看得比自己重的感情好戳我2333333

 

205L晋男神

谢谢太太磕到了!!!!

 

206L

KSWLKSWL

 

207L数据达人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十一年,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208L

诶?姐妹你之前不是说他们在一起十一年了吗???

 

209L数据达人

最新消息,不是十一年。不二逗人的概率是100%

 

210L

不二逗你了吗???我也想被不二逗啊啊啊啊啊啊

 

212L

为什么要纠结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呀?糖好磕不就行了吗?

刚刚幸村发了他和不二的合照诶~双美人我太可了!!!诶?我屏幕怎么湿了

 

213L

!!!!我马上去看

 

214L不二是手冢的

手冢回复了!

不二不瘦一点都不瘦!是什么意思。。。不二拿手冢手机发的吧!??

 

215L

笑死我了

下面一溜回复说不二最近瘦了,和村哥在一起都显得十分娇弱

 

216L请叫我列文虎克

不二可能是觉得拿手冢的号回复比较能让人信服吧。。。

要么是不二知道手冢的账号密码要么就是直接拿了手冢手机回复的

 

217L

我去围观了

 

218L

我也

 

219L

溜了溜了

 

……

 

229L在线等一个冢不二白头偕老(楼主

哇229是我的!封楼了!!!

诶!!!不过最后谁都不知道冢不二在一起真正的时间????

 

 

END



满足你们啦~明天我也要等神仙太太们发糖!我就不凑上去了!给太太们腾位置!我不过520我的CP一定要过!!!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