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青

杂食党,杂得令人发指
封面是@古往今非兮比来

【TF520特辑】只有我一个人现在才知道冢不二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吗?!?!(中)

※论坛体


※网坛健将腿子卡X天才摄影师作家不二子


※啊啊啊对不起啦,我其实前天看了一位太太写的文昨天激情写文,写完了就想发,但是我又想520再发,so就分成了三天【我真是个小天才【卡得一手好文【顶锅盖逃走~



80L

楼上说啊!!

 

81L

姐妹你知道什么!说出你的答案!

 

82L不二是手冢的

是因为手冢左手吧


83L小萌新

手冢左手???

 

84L楼主

手冢左手咋了???

 

85L不二是手冢的

新人都是不二粉吗。。啊不,不关注手冢的?手冢左手一直有旧伤啊,不二平时很注意手冢的左手,这样说得通诶,手冢举手机时间长了他怕手冢手不舒服,不过那段时间手冢已经好了啊

 

86L没有我不知道的冢不二糖

楼上答对了!奖励你另一个糖!我打个字

 

87L请叫我列文虎克

关于不二粉和手冢粉以及cp 粉这个事情啊我给新人科普下

关注手冢的两种,一种是只关注手冢的比赛,丝毫不关注他的私人生活的,当然这样的大多是路人粉或者年龄比较大的【dbq】,另一种就是关注手冢推特等社交账号关注手冢除了事业之外其他方方面面的,然后这一种都变成了不二的粉丝,因为腿子卡在不二那都是铁粉,令人窒息

我们想知道什么和手冢相关的消息都要从不二那知道,手冢每条推都是转发回复的不二的,不二经常会更新手冢的状态,反正我那时候是天天盯着不二,虽然现在也是。。。然后。。。

不二又长得那么好看!性格那么好【bushi】而且还这么有才华!会摄影会写文会钢琴会马术会桌球还喜欢植物动物……然后大家就都爬墙了,比如我

 

88L没有我不知道的冢不二糖

看见这个我必须要回答一发,比如!我!!!不仅是因为不二太吸粉!!是手冢这个男人逼我们的!!!有一次采访记者问他,你觉得网坛里面谁打球最好,他说大家都很好,然后记者胆子比较大一定要他回答一个,他就说不是不二打得好,记者都懵了,问他不二不是摄影师吗。这个男人说,不二在网球方面是天才,即使没有打职网,不二在他心理都是最厉害的。记者在这特别注明了,手冢笑了!!!还笑得七分温柔三分挪揄!然后记者又问,你为什么觉得不二是最厉害的,他回答说,是在我心里。

哎呀打字好麻烦我简单一点好吧后面才是重点!

Q:为什么他在心里是最厉害

A:不二打球的时候十分的漂亮

!!!!!!就是因为这!!!!我就去很关注不二打球这件事!但是!一直没有看见相关视频!直到!!

之后有人扒到了不二国中时打球的视频!!!麻麻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打球可以打得这么漂亮!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好,是好看,是漂亮,是招式很美,就像看表演一样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起来就疯了

 

89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怎么我去写了个文你们就聊了这么多了。。。

让列文虎克兄疯一会儿,我继续

众人皆知,手冢选手极难采访,惜字如金,是出了名的话题终结者,虽然他的态度一本正经,但是他的回复挖不到料。为什么这次采访手冢这么配合,而且还抖机灵开玩笑,他是在逗记者还是在逗读者吗?不是。

他在逗不二。

当时采访出来之后,摄影师是不二。记者是不二的同事。

然后那张照片,被誉为手冢国光最有人情味的一张照片。

是他赢了大满贯他高兴吗?

不是

是因为他爱人在和他一起工作

 

90L小萌新

这么好磕的吗。。。。

 

91L楼主

Kswlkswlkswl

 

92L

习惯就好。。入冢不二坑,狗粮管饱

 

93L

看男人打球有什么意思,我馋他的身子吗?我馋

 

94L

我更爱看两个男人秀恩爱,只要我的cp甜

 

95L没有我不知道的冢不二糖

你们还记得我说的奖励给答对的小可爱的糖吗。。。

这个糖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我也是才知道,我闺蜜的男朋友的基友的叔叔的朋友的妻子是手冢在德国的医生

我历经千辛万苦才联系到她,过于曲折了,不过!六人定律是真的!!!!!

然后她给了我好大一颗糖

大概是手冢刚入德国队的时候,不二去看他,那应该是好多年前啦

队友都以为不二是女孩子,是手冢女朋友

然后手冢说不二是男孩纸,但是没否定他们的关系,但是还是有队友问他说不二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他想追不二,当时手冢脸就黑了,拉着不二走了

后来,大概过了一年吧,那时候手冢那时候已经回日本了嘛,特意带不二去了德国,特意到了以前队友的面前特意介绍了不二,当时说的好像是,这是我的爱人,他没有说男朋友,说的是爱人。

医生姐姐说,手冢很少会有那种表情呢,即使他平时就是很严肃很郑重,但是那一次给人的感觉格外有安全感值得依靠呢。

因为医生姐姐一直都是手冢的医生,和不二也熟,她说,不二十分在意手冢的手,比她这个医生和当事人还要在意。然后手冢每次提起不二的表情,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愉悦和喜欢~

 

96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谢谢磕到了我马上去写文


97L小萌新

我的天啊KSWL爱人也太戳人了吧

 

98L楼主

这几个特意用的好

 

99L请叫我列文虎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个占有欲我死了啊啊啊啊阿伟死去活来啊啊啊啊啊

姐妹你竟然没有告诉我!!!说好的有糖一起磕有细节一起扒呢!!!!!

 

100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爱人,亲爱的人,亲密爱人,意义非凡

 

101L请叫我列文虎克

啊啊啊啊啊太太快写文!!!着这个爱人太戳了!!!!!!!

 

102L

我怎么觉得不二没有手冢爱得那么深,他根本配不上手冢

 

103L

楼上有病病???????

 

104L

脑子有问题吧

 

105L楼主

已删,请你们继续扒糖吧!不要管他,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很相爱

 

106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我作为不二子的脑残粉必须强答一波!

不二虽然看起来很调皮喜欢逗手冢,因为手冢性格的原因,看起来格外宠不二,而不二一直都是对别人都很好,所以对手冢好看起来好像不明显,但是!

首先,我们都知道,不二十分在意手冢的手,前面已经说了很多了,他对手冢手臂的爱护就是无意识的,就前面提到的那个直播,不二让手冢把手机放下之后,他俩牵手了你们发现没,不二的无意识得在在给手冢按摩,一套动作做得十分自然,肯定是做过很多遍的

其二,两个人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位,两个人怎么相处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不二这样的小天使换你你不宠着?就拿前面提到的采访来说,就是手冢笑的那次,不二那时候和摄制组在亚马孙热带雨林,出来很麻烦,但是由于意外摄制延期了,不二本来是可以去看手冢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没去成,不二熬了几天夜把工作做完了,然后赶回去的,不说舟车劳顿。啊啊啊气死我了!我都语无伦次了。我在组织下语言!

 

107L不二我新晋男神

我没想到我看了个十年互动的帖子你们就聊了这么多了。。。


108L不二我新晋男神

这是发生了什么?太太怎么生气了???

 

109L不二我新晋男神

不懂就问,手冢的衣服是什么梗?

 

110L平平无奇写文小天才

我接着把上面的写完

不二当时到的时候,正好手冢要接受采访了,然后采访的是他的同事,他就和同事商量了下,拍照的时候他上,给手冢一个惊喜。据后面他同事说,不二那时候是肉眼可见的风尘仆仆和憔悴疲惫,手冢那时候是真的十分惊喜,笑得和花似的,当即站起来把不二抱怀里了,由此可见不二肯定是在远远早于手冢预期的时间回来了

 

111L请叫我列文虎克

我说一个细节吧

不二的笑,不二很喜欢笑,对谁都笑,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他对手冢的笑是不一样的?他对别人笑得很温柔很漂亮有时候很腹黑,他对手冢的笑是什么样子的?那个笑真的软到我心里面,指路直播视频5:23,6:31,7:05,9:42等等。

你们仔细看7:05——8:21的这个笑,他之前仰脸对手冢笑,眼睛是微微张开的,眼睛里面有水光,温柔的要溢出来了!还有他那个笑,甜到我心里面了,你看见他这个笑容里面对手冢的依恋的了吗?!!!

然后后面面对镜头对我们笑!你看他笑得有之前好看吗?!!

 

112L没有我不知道的冢不二糖

我又想起来医生姐姐告诉我的。。

但是好像不太能支撑你们的论点?因为医生姐姐是站在腿子卡的角度上看问题的。。。。我该说吗。。。

 

 

TBC

啊啊啊啊感觉是过于少了哦那我晚上把后面的再放出来叭

论坛体真的写的好好爽哈哈哈哈哈大概因为我就是个到处吃瓜磕糖的人?

520看看能不能写篇ABO或者其他,没想好诶

感觉我想写的很多,但是冢不二发展到现在总感觉很多都写过了ORZ

评论(7)

热度(102)